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姚晨华表红毯玩转时尚奇葩 夺目抢镜艳压群芳

2009年08月31日23: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时装》打造姚晨
《时装》打造姚晨

宁浩姚晨等颁发最佳新人奖
宁浩姚晨等颁发最佳新人奖

姚晨惊艳亮相
姚晨惊艳亮相

  第13届华表奖于上周末华美落幕,红毯上出现了有史以来最强的明星阵容,尤其是女明星可谓是姹紫嫣红,争锋斗艳。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赵薇(空间)、周迅(环保官网)徐静蕾四大花旦难得聚首,迅速成为闪光灯下的焦点,而人气正旺的姚晨当晚则玩转时尚奇葩,高盘发髻配桃红色复古礼服,耀眼钻饰夺人眼线,成为红毯最抢镜的女星。

  两大国际品牌鼎立护航

  本届华表红毯得到了国际顶级杂志《时装LOFFICIEL》的专业支持,杂志出版人苏红女士更是现身解读红毯时尚。

当晚,姚晨便是携手该杂志的社长周长青先生和出版人苏红女士共同踏上红毯。姚晨再次让人惊喜,桃红色的DOLCE&GABBANA复古礼裙凸显了她时尚摩登的气质,而价值过千万的FOREVERMARK永恒记忆钻饰更显姚晨傲人风采,抢尽风头。据悉,两大国际品牌的鼎立护航大有说法,姚晨的礼服和钻饰分别都是两大品牌全球首发,这一次,姚晨可谓是引领了最新时尚风向标。

  以电影名义时尚行走

  近些日子,姚晨频频出席各大时尚活动,登上时尚顶级杂志的封面,而电影方面也是华美转变,时尚突破。全明星阵容的《非常完美》正在火爆上映,姚晨在戏中饰演的时尚奢华“拜金女”形象十分抢镜,虽然带有喜剧元素,却让姚晨与时尚来了一次最亲密的接触,而观众也是直呼姚晨戏份太少却很出挑。而此次姚晨出席华表奖虽然没有作品入围但也是来势汹汹,据悉,姚晨接下来的一部电影将再次向时尚进攻,饰演一位时尚编辑,这又一重大突破更是得到了业内外人士的广泛关注。

  以电影名义时尚行走,姚晨继塑造荧屏经典之后,在大银幕上又会怎样大展拳脚,我们敬请期待她能够如红毯亮相一样惊艳全场。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