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非常完美》票房破7千万 何润东成榜样男友

2009年08月29日12: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非常完美》票房再破7千万
《非常完美》票房再破7千万

何润东成榜样男友
何润东成榜样男友

粉丝拥抱何润东
粉丝拥抱何润东

  《非常完美》自上映以来票房收益甚好,截至目前,累计票房突破7000万。主演之一何润东因在电影中“完美”的好男人形象而备受女影迷的关注。不少女生拉着男友看《非常完美》,指明男友要做像常瑞(何润东饰演的角色)一样温柔、体贴和善解人意。何润东的细心和体贴也是圈内出名,在这股“非常完美”的风潮中,何润东也渐渐成为女性心中无可取代的“榜样男友”。

  《非常完美》是一部都市爱情喜剧片,票房的大获成功对于第一担当制作人的章子怡来说是非常开心的事。同样有着制作人经验的何润东在宣传电影时也卖力表现,得知电影票房再创新高的消息,何润东特别兴奋。而对于外界给予的“榜样男友”一名,何润东坦言不敢承担:“角色始终是人们完美的想象,在生活中我也是追求完美的人,希望做像常瑞一样的男朋友。”处女座的何润东对爱情一直抱有完美的情节,“只是现在工作接连不断,恐怕谈恋爱的时间都没有。”在《非常完美》上映后,不少大牌导演和影视作品开始关注何润东,这个台上台下都有贴着“善良”和“体贴”标签的好男人。在电影杭州宣传的时候,台上突然响起的礼花吓到了章子怡,而何润东立刻为其摘下头上的碎花,体贴的举动让人记忆犹新。章子怡也曾在博客中表露过:“爱就像沙子堆砌的城堡,不去保护它,它也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渐渐消失的。”水瓶座的章子怡和处女座的何润东在对待爱情上都有“保护”和追求“完美”的情节。

  《非常完美》的宣传接近尾声,何润东在这个暑期档的成为电影导演最“抢手”的男一号,同时也是女明星最愿意合作的男艺人,其影视剧洽谈接二连三,何润东笑称恨不得自己可以上演“分身术”,因为不少剧本都是何润东恨喜欢的作品,却因档期而一再拖延。9月下旬,何润东也将作为男一号正式加入到一部西藏题材电影的剧组进行拍摄。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