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黎明香港开唱遇“诈”弹 与乐基儿大秀情侣装

2009年07月17日08: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黎明瘦身成功开演唱会

乐基儿台下情侣装看演出

黎明跟八位性感女舞者又唱又跳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 黎明(Leon)昨晚举行演唱会,他以一身酷爆黑色西装登场,跟八位性感女舞者又唱又跳,而在台下默默支持爱郎的“黎明嫂”乐基儿(Gaile)也作全黑打扮,两口子相映成趣!

  黎明一连四场《Dream Wedding 黎明 Live 09》演唱会昨晚在红馆开唱,全场爆满,干爸胡枫、薛家燕、孙敬安夫妇、赵世曾与女伴等到场看演出,其中最瞩目当然是女友乐基儿,她在红馆熄灯后由多名工作人员护送下,走到控制台最佳位置看演出,期间不少歌迷起哄兼拍照,对“黎明嫂”非常欢迎。

  默契十足

  演唱会于八点三十五分开始,身穿黑色西装的黎明戴上红色帽及闪爆腰带,左膊配有黑色巨花,跟乐基儿的全黑造型,默契十足,他与八位性感女舞者边跳边唱《100样可能》、《火舞艳阳》及《I Love You OK》三首快歌,黎明虽然动作低调,仍满头大汗,他边抹汗边说:“你们好,红馆装修完,第一次在这里和大家见面,好开心,希望每一位都享受今晚。”

  “诈”弹惊魂

  开唱前,黎明于傍晚六点十五分率领雷颂德及唱片公司高层在后台进行拜神仪式,祈求演出顺利,不少歌迷在场吶喊支持偶像,有歌迷大叫:“黎明,你整个人变瘦呀!是不是好辛苦呀?”而乐基儿也于约七点提早到场为男友打气,她笑容满脸向记者及歌迷挥手,心情大好。另外,红馆场外设有纪念品摊档,售卖海报、环保袋及多款纪念T恤等,价钱由$30至$150不等,吸引大批歌迷排队抢购。

  据消息透露,演唱会期间有人报称有炸弹,多名警员到场了解,后来经Amusic证实是恶作剧,有人虚报假案,而黎明对事情全不知情,未有影响演出。据知昨晚九点半有便衣探员到场内巡视,最后证实虚惊一场。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