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云《新一剪梅》入戏深 和霍建华戏假情真

2009年07月30日16: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刘云(饰演万秋玲)与霍建华(饰演赵时俊)
刘云(饰演万秋玲)与霍建华(饰演赵时俊)

刘云版“万秋玲”齐刘海造型
刘云版“万秋玲”齐刘海造型

  09年催泪大戏《新一剪梅》年底上映,剧中刘云(原名刘芸)饰演霍建华的“妻子”,刘云演戏认真入戏深,和霍建华“夫妻情深”,戏假情真。

  刘云“暗恋”霍建华,荧屏夫妻情深

  《新一剪梅》中,刘云有很多的第一次:第一次演民国戏,第一次穿旗袍上镜,第一次演悲剧角色……各种第一次对刘云来说都是突破。当然,观众最感兴趣的,无疑是《新一剪梅》中刘云和霍建华的对手戏。剧中刘云饰演万秋玲,霍建华饰演赵时俊,二人青梅竹马,长大后结为夫妻,举案齐眉,相敬如宾。虽然是夫妻,万秋玲和赵时俊新婚之夜并未圆房。万秋玲为了香火,将赵时俊让给沈心慈。赵时俊一直将万秋玲当妹妹,愧疚终身。刘云和霍建华在剧中很有夫妻相,外形很般配,合作也默契。

  数次合作,两人缘分不浅

  其实,《新一剪梅》并不是刘云和霍建华的首次携手,二人早在《红拂女》中就有合作。此次出演《新一剪梅》,是对手戏最多的一次。霍建华夸赞刘云演技,刘云也很欣赏霍建华的温和。更巧的是,刘云和霍建华同月同日生,都是摩羯座,聊天也有很多共同话题,缘分不浅。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