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奕迅怀疑有人搞事 冷对谢安琪被“拆台”(图)

2009年08月27日08: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陈奕迅怀疑有人搞事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 昨日(8月26日)是商业电台启播五十周年,前晚商台假香港洲际酒店举行《商业电台五十周年酒会》,邀得特首曾荫权担任主礼嘉宾,出席的还有高官、政要,以及演艺界人士包括张学友谭咏麟陈奕迅杨千嬅容祖儿蔡卓妍方力申及谢安琪等到贺。其间,商台主席何骥在仪式上致辞,并启播“继往开来 矢志不渝 商业电台五十年”祝贺片。

  何韵诗没有搞事

  被指有婚外情的绯闻男女陈奕迅(Eason)与谢安琪(Kay)同场却没合照,现在更由四角关系变为五角关系,因有报道指徐濠萦不忿Eason搞婚外恋,与陈冠希(Edison)到日本旅行。Eason对于这单绯闻也感无奈,并有点扯火说:“我开始怀疑系咪有人搞事,起初都唔介意,到最近发觉这个笑话开得太大。(传闻话何韵诗是搞事者?)一定不会是她,但传得太过分!”被问到Kay日前出席公开场合时被歌迷“柴台”,对此他淡然回应:“关我乜事?我觉得这单新闻好无聊,同她只是朋友关系,只是同公司接触多些,件事已经去到荒谬地步。”Eason明白每人有言论自由,他不担心大人看有关报道,反而担心小孩不懂分辨是非黑白会误信报道,他庆幸家中没八卦杂志,女儿不会接触到。

  谢安琪谈“合照”

  谢安琪对于被传到发展五角关系,她前晚出席演唱会时说:“的确很离谱,根本变了创作故事,像一个连续剧去写。我没看那篇报道,因觉得看是很无谓。(Eason怀疑有人搞事?)可能有此搞事者,但我没看太多,是何人要这样做,我实在是被动。”她自言原有心理准备在商台酒会上,会被叫与Eason合照,可能人太多,反而没有人叫,但她已有心理准备跟对方合照,故不会感尴尬。对于容祖儿撑她日前走音只是一时之失,Kay很多谢祖儿,又表示以前跟对方多联络,现在因多工作,少了见面而已。

  阿伦非传尾段圣火

  东亚运动会传送圣火仪式将于本周六举行,对于有市民抨击传送圣火不应在私人机构进行,作为火炬手的谭咏麟(阿伦)闻得传送地点有变,即语带双关说:“知错能改咪好啰!尊重民意是好事。”那他的传送火炬地点可有变?他笑言:“应该无,不过有可能跑去避风塘!(是否传尾段?)我又不是伟大的人,又无代表香港夺金牌,又无立大功,无我份啦!”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