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经典芭蕾舞剧《红色娘子军》中西合璧百看不厌

2009年08月26日17: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9月10日、11日,中央芭蕾舞团带来的经典芭蕾舞剧《红色娘子军》将在环球剧场上演。红色的旋律、红色的经典,将带给冰城观众红色的回忆与感动。

  《红色娘子军》是中国芭蕾史上的一座里程碑,它从中国人的审美观出发,将西方芭蕾技巧与中国民族舞蹈的表现手法相结合,创造出了民族芭蕾的世纪精品,并成就了中西文化在芭蕾艺术领域完美融合的世界奇迹。

这部舞剧把西方芭蕾舞与中国民族、民间舞有机融合在一起,军事动作训练也成为舞蹈素材,十分生动。《红色娘子军》在全国各地演出,票房一直很好。除了一些怀旧的观众外,年轻观众也越来越多。现在观众在观赏这部舞剧时,更多的是被舞剧本身的色彩、音乐、舞蹈和故事等艺术内涵所感染。

  据记者了解,此次演出的主办方浦发银行哈尔滨分行始终致力于以客户为中心的个人贷款业务产品的创新,研发推出住房、消费和经营全方位的个人信贷金融产品,推出了“二手房资金监管”业务,解除了困扰交易双方的资金安全问题,建立了二手房贷款特色支行,开辟一站式服务平台,实现从业务咨询、合同签订、抵押登记办理到贷款发放“一条龙”优质、高效的专业化服务,使报审资料简单化、审贷操作流程化。

  哈尔滨新闻网讯(记者 张磊)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