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袁立巴黎急返北京 只缘《朋友一场》

2009年08月26日11: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袁立从巴黎返回北京仍有时差反应
袁立从巴黎返回北京仍有时差反应

  昨晚,江苏卫视投拍的新剧《朋友一场》,在新世纪日航酒店举行了记者见面会。当日到场的还有全国各电视台的在京负责人,一时间宾朋毕至热闹非凡,而该剧女一号袁立的突然现身为活动增色不少。“今天早晨我还在巴黎休假,接到制片人的电话后飞了9个小时赶了回来。因为这个戏诸多小人物昂扬的生活感染着我,也缘于参演这个戏的有我从前空政的老同事。大家朋友一场我也应该赶回来。”袁立说。

  由于时差还没倒过来,袁美人的脸上挂着些许的倦意。

而其固有的生动和直率丝毫未减,谈到这半年来不接戏的原因她说:“剧本很多但大都写的很烂,而且来找我的不是女老大就是女皇后,这类角色真的不想再重复了,没劲!《朋友一场》是我这半年来看到的最好的剧本,虽然这是一个群戏,虽然我的戏份并不是最多,但我还是毅然决然地选择了这个戏。这个剧本让我看到了生活在底层的老百姓的生活,真真切切没有半点的矫揉造作。”。因为这个戏积富喜剧色彩,对此有媒体询问袁立是否有转型做喜剧演员的打算。“我一向很喜欢喜剧,中国老百姓是非常乐观的。只要我能准确地把握住人物,我想编剧设计的喜剧效果就一定能出来,《朋友一场》是一个笑中有泪的故事,一定不会令大家失望。”她说。

  据悉,《朋友一场》集结了周晓斌、姜超等众多实力派演员。将于近期开机,明年3月份于广大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