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平民电影版“舞林大会”国庆上映

2009年08月26日01: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刘嘉琦
  当《舞林大会》被搬上大银幕,且80%的演员都是普通上海市民,该是一派怎样的场面?今年国庆档,一部名为《超级50》的电影将为广大观众揭开这个谜底。早报记者昨日获悉,由80后导演叶凯执导,众多上海市民踊跃参演的《超级50》将在9月29日于联和院线旗下的一百余块数字银幕上映,除去眼花缭乱的50后舞蹈表演,影片还将呈现50后的另类时尚。


  《超级50》讲述了全国性的舞蹈比赛即将举行,上海某社区活动中心的一群中老年人都跃跃欲试,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试比高。舞蹈镜头几乎贯穿始终,为了打造一出更好的视听盛宴,本片还邀请了《功夫》的舞蹈设计董成莹和知名舞蹈教头杨扬对演员进行培训和指导。届时,银幕上将再现正式舞台上的激情四射。作为一部由上海本土制造、将“主旋律”与“非主流”元素奇妙结合在一起的电影,《超级50》曾入选第12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新片展映单元,在上海影城放映时,引起过不小的轰动。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