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丑女无敌 > 各方评论

点评:《丑女无敌》十大个性女郎谁最囧(图)

  林无敌

  要说到学习可是无人能及的高手,但是由于长相也无人能及所以找工作每每碰壁,但是心肠好,乐观,能干的无敌还是得到了一帮人的赏识,林无敌不断用自己的聪明为自己创造机会,而对于那些算计自己的坏人,林无敌都是敢于挑战,但是用费总的一句话概括就是“头脑发达,四肢不遂”。

   裴娜

  这个女人要说她是狐狸精,她却没有狐狸精聪明,总天忸怩作态,只知道讨好上司,一心想要嫁一个亿万富翁从此飞黄腾达,不料总是糗事不断让人笑话,但是全屏她臃肿的身材和一副扣人心弦的脸蛋就可以把男人玩的团团转,平庸的吴庸就是一个,然而像费总和李总却对这种女人提不起任何性趣。

   李安茜

  职场女强人的形象深入人心,由不放心总裁男担心他到处沾花惹草而特意安置脸蛋漂亮,头脑不遂的裴娜在身边盯着,而裴娜却成事不足败事有余净给安茜添麻烦。而作为事业上的女强人在家里要如何和自己的男人相处呢?这或许是一个重点,但是在家安茜还是选择了做一个温柔的女人。

   苏蕾

  “我老公是我明媒正娶回来的”苏雷这句话如雷贯耳。她家好像有花不完的钱,她也从来不在乎钱。钱在她眼里就是纸。但是对于却十分豪爽,有难,苏雷绝对是第一个出头的,所以绝对算是女中豪杰。

   马莎莎

  花痴来形容她在合适不过了。看到帅哥就抓狂,经常YY自己的上司,看见帅哥就上气不接下气,说话嗲声嗲气的叫人受不了,但是还是很有正义感。

   范春花

  一个扫地的硬是撅着嘴说自己是保洁工作的,我况且把这种死要面子当作一种可爱,她的那口方言也是相当的有特色,给该剧增添不少色彩,能够混到一个那样的大公司做保洁也算是不错了。

   罗兰

  两个孩子他妈,丈夫逛超市的时候逛丢了。有点无语吧,就是一个这样的女人辛苦把孩子扯大,当看到苏雷骂自己的男人以后居然还帮着自己负心的男人说话,所以说女人啊!

   张凌

  典型的拜金女,为了赚钱在公司上班时间看股票行情,而把借来的钱做风险投资,唉,都是金钱惹得祸啊,不过话又说回来了,女人爱钱有错吗?没有,张凌的这种爱钱如命的小资情调正好说明了现代都市女性的一个生活向往。

   小艾

  看见没有,导演那镜头打的活像是在怕恐怖片,小艾离开镜头的时候都是用飘的,也许是和那个完美的导演家明呆时间久了被同化了,小艾作为家明的助理除了婉君小艾就是家明最宠爱的动物,而小艾超灵的第六感贯穿始末,增加该剧的喜剧效果。

   柳贝贝

  风流才子费德南泡过的无数女人之间的一个,只不过这个女人是费德南比较中意的一个,也是安茜的情敌,为此李安茜和费德南不少吵架。而柳贝贝事件不过是导演让费德南开窍的一个客窜。而最后还是要被费德南抛弃的。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雷 | 裴娜 | 张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