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绝密1950》沈阳传捷报 收视无敌冲高暑期荧屏

2009年08月24日14: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绝密1950》剧照
《绝密1950》剧照

  收视“黑马”电视剧《绝密1950》,在沈阳继续传出捷报,大结局一集收视率冲到5.29%,创下今年以来电视剧单集收视率最高点,战胜《在那遥远的地方》、《重案六组》第三部等,成为暑期最受欢迎的电视剧。

  8月4日,《绝密1950》作为第五季“英雄阵”的开门大戏,在沈阳电视台综合频道晚间黄金时段《家剧场》栏目首播。当时遭遇《在那遥远的地方》、《重案六组》第三部的高潮及大结局等状况,起播点一般。但开播第二天该剧的收视率开始明显提升,达到3%,《家剧场》随之立刻调整编播思路,推出了解密《绝密1950》台前幕后的专题片“七侠志”,同时将该剧与其他武侠剧《七剑下天山》、日本电影《七武士》等对比,从中国传统文化角度分析“七侠”文化,取得了很好的收视效果。以后《绝密1950》的收视率毫无悬念的一路攀升,一级一个台阶,最终达到创纪录的5.29%。

  据《家剧场》栏目负责人介绍,《绝密1950》能在夏季这个电视剧的收视淡季取得如此骄人的成绩,全在于该剧在表现革命主义、英雄主义的同时,兼顾了观众娱乐性和商业性的收视口味,整部剧热闹、好看,符合《家剧场》一直以来的选篇标准,从而获得了绝大部分观众、特别是青少年观众的喜爱。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