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球星安德森探班《杜拉拉》剧组 与徐静蕾盟约

2009年08月24日14: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徐静蕾主演并导演的电影《杜拉拉升职记》目前正在紧张拍摄,昨天,剧组迎来一位贵宾——NBA掘金队球员“鸟人” 克里斯·安德森,他为徐静蕾送来了2009NBA北京赛的门票。徐静蕾开心之余当即表示要开个“后门”,让安德森客串一场《杜拉拉升职记》,不过,虽然安德森很想展现自己的演技,但由于行程紧凑,安德森参与中国电影的约定只能在未来兑现。

  10月11日,2009NBA北京赛将在五棵松体育馆开战,掘金队将与步行者队展开一场较量,安德森此次前来中国为该赛事进行推广活动,恰逢有人牵线搭桥,便来到《杜拉拉升职记》剧组探班。安德森事先还做了一番“调查”,知道《杜拉拉升职记》是一部浪漫喜剧片,而且知道导演兼主演徐静蕾是中国电影圈内知名的才女。

  亲手收到安德森送来的特制超大门票时,徐静蕾高兴得直拍手,老徐笑说自己的剧组“潜伏”着多位NBA的明星球迷——她自己因拍摄广告与篮球结缘;在美国长大的黄立行从小就是NBA球迷;莫文蔚在2007年担任过NBA北京赛澳门站的中场表演嘉宾。

  老徐应允一定会去现场看NBA中国赛,为安德森助威,而且希望安德森能在自己的电影里客串演一场戏,对于这个邀约,身高2.08米的安德森非常高兴,他称自己很适合演轻松的爱情片,而且他认为老徐选中他来客串可谓“独具慧眼”,“我在拍电影方面可不是新人,我曾为好莱坞的影片《情人节》客串过一个角色,当然,那是一个很小的、几乎不被人注意的小角色,要是能有机会在中国电影中露脸,真是一件开心的事。”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