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邓安奇领衔《丑女3》登场 小龙女为宋祖英亲妹

2009年08月24日11: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丑女无敌3》四大主演
《丑女无敌3》四大主演

宋祖英亲妹宋佳玲
宋祖英亲妹宋佳玲

  在《丑女无敌》(第三季)开拍前,一场盛大的招亲活动“无敌一号”为丑女林无敌重新选择了一位“准爱人”雷囧(邓安奇饰演),雷囧的出现能否代替在林无敌心中已生根发芽的白马王子费德南的位置还不得而知。邓安奇刚刚征得广大观众的首肯就一头扎入《丑女无敌》剧组当中,从此不断有酷照流出,但是邓安奇本尊并未正面回应过媒体的刁钻提问。

  此次是“雷囧”邓安奇离开“无敌一号”舞台之后第一次的公众面前亮相,于此同来的还有同样出于“无敌一号”舞台的萌鲜果(章懿珂饰演)、和雷囧有着说不清理还乱关系的失忆美女阿黛尔(顾璇饰演)以及雷囧的贴身保镖武功高强的小龙女(宋佳玲饰演)。有意思的是,四位新人都长着一张明星脸,雷囧帅气如赵文卓,顾璇则更像翻版舒淇,萌鲜果有那么点武功明星吴京的味道,小龙女则十足就是青春版宋祖英。而日前,某博客谭飞爆出宋佳玲应为宋祖英亲妹妹一文,引得八方关注,一天点击突破40万。据证实,宋佳玲确为宋祖英胞妹,同样是学习民族唱法出身,此次在《丑女无敌》中饰演戏份颇重的侠女小龙女。

  这四位新人将在青春励志歌舞片《丑女无敌》(第三季)中独挡一面,成为继概念公司后另一大重要场景“够雷吧”中的主力成员。他们将为观众献上一幕幕精彩的歌舞表演。同时阿黛尔、小龙女、萌鲜果三人也将成为林无敌和雷囧感情之间的最大障碍!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