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德华被疑参加朱父葬礼 小华仔小丽倩现身?

2009年08月24日10: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刘德华儿时照片与葬礼上现身的小朋友照片对比
刘德华儿时照片与葬礼上现身的小朋友照片对比

这一男一女被怀疑是华仔子女
这一男一女被怀疑是华仔子女

  信息时报讯 朱丽倩的父亲朱建城(前名朱金城)前日出殡,刘德华究竟有没藏身送殡队伍之中,目前马来西亚以及香港各大媒体众说纷纭,但至今没有记者拍到照片证明刘德华就在送殡队伍中,甚至连朱丽倩的身影媒体都没找到。前日,马来西亚媒体反倒从送葬队中找到一男一女两个小孩,其中男孩的眼睛和耳朵被指酷似刘德华,而小女孩样貌也与朱丽倩相似。

  天王疑有两子女

  前日,朱父正式下葬前,朱丽倩的兄弟姐妹手持佛珠在坟前一字排开致祭,随着法师合十诵经,众人之间夹杂了一名年约5岁的小男孩,虽然戴上口罩,但凭其一脸英气和举止,骤眼看来如同翻版刘德华,小男孩身边有一名较年长的小女孩,样貌也与朱丽倩有几分相似。

仪式进行期间,二人均听话地乖乖站着,并依亲友指示上香和鞠躬,小女孩后来还在长辈指导下在朱父灵柩上撒下黄土。外界一直盛传刘德华与朱丽倩育有一子一女,如今马来西亚媒体认为这两个孩子极可能是传说中的刘天王后代。

  朱府让华仔“隐形”?

  不过,目前所有说法都没得到证实,但可以确定的是没有媒体能有足够证据证明华仔连日来一直藏在朱府,而朱家也尽力保护刘天王。有媒体详细讲述朱家出三招“隐形”刘德华,譬如专门请不认得华仔的印度裔保镖,安排替身穿刘德华的鞋子引开媒体,让亲友撑伞为华仔做掩护。朱家做出临时抽掉讣文的举动之后,前天又有新动作。据悉,根据当地习俗,女婿都要在岳父的葬礼上送一副俗称女婿布的挽联,当地媒体称华仔原本也有送的,但朱家人最终指示殡仪人员临时撕走。

  朱丽倩本名朱丽卿

  另外,有关朱丽倩的行踪,当地媒体从参加吊唁的亲友口中获悉,朱父封棺前众子女包括朱丽倩都有上前瞻仰遗容,所有人都忍不住哭了起来,而在送葬过程中,朱丽倩则一直呆在送葬车队的巴士里,至于媒体拍下车上女子的照片,其实是朱丽倩的妹妹朱丽华。至于前日有关朱丽倩并非其本名的说法,昨日也得到香港媒体的证实。香港媒体探访朱丽倩双亲的墓地,朱丽倩的6兄弟姐妹的名字也刻在墓碑上,她的兄弟分别名为剑辉和剑书,至于4名女儿依次排名为竹凤、丽珍、丽卿和丽华,朱丽倩在姐妹中排第三,因此她的真名是朱丽卿。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