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钟嘉欣出席活动不慎跌倒 称跌倒就要马上起身

2009年08月24日08: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钟嘉欣出席活动不慎跌倒,幸得森美搀扶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 钟嘉欣和森美于昨日出席保健食品活动,大会分别安排二人步行落一条长楼梯再上台,然而打扮略带性感的嘉欣步落楼梯时不慎跌倒,在远处的森美连忙上前搀扶,嘉欣尴尬地即时站起身,她装作若无其事,还笑说:“跌倒便要即刻起身”来替自己打圆场,而平日嬉皮笑脸的森美自爆患有“专注力失调症”,虽然病情好转,仍需服药治疗。嘉欣表示:“因楼梯有个地方很陡,所以整个人跌倒,但不觉尴尬,今日主题叫大家遇到任何事都要开心,就算跌倒都是普通事。

”嘉欣已拍完手头剧集,稍后专注筹备新碟,内容围绕爱情失恋感情事,问到会否加入个人失恋经历?她带笑指没有试过失恋,不过很感激哥哥跟她一齐创作一曲《有一天》。说到新出炉港姐冠军刘倩婷,嘉欣开心地说:“我感觉她很平易近人,至于亚军李姿敏是我Fans,我同她讲过得,三位得奖佳丽都有不俗印象。

  另外,钟嘉欣透露11月会推出第二张个人大碟,今次会以情歌为主,还会参与制作,她很高兴有机会再出碟,问到会否加入个人失恋经历?她带笑指没有试过失恋,不过很感激哥哥跟她一齐创作一曲《有一天》,并为该曲弹吉他。又问到可有留意港姐?嘉欣高兴表示喜欢冠军刘倩婷,她曾见过对方,觉得她平易近人,令她留下深刻印象。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