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河南小伙在渝“复活”杰克逊(图)

2009年08月24日02: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聂晶实习生游杨)中国山寨版“迈克尔·杰克逊”王杰,前晚现身重庆一啤酒节演出。无论是演出还是接受采访,都不肯摘眼镜的王杰,一直强调自己的容貌都是“原生态”的,没有整过容。不过,王杰从数年前每天20元收入的“横漂”(在横店影视城漂泊打工)一族成为如今一场商业演出2万元出场费的山寨明星,的确是沾了杰克逊的光。

  大摆明星范儿

  尽管他和他的经纪人、助理等看上去都那么“山寨”,但王杰一直摆着杰克逊的范儿。
接受采访前,他像某些大明星一样问了媒体记者一句:“都到齐了吗?”然后缓缓地从助理手中接过两张吸油纸揣进裤兜,才开始小声讲话。其间有人开门送点心或搬凳子进来,王杰都会极具范儿地停止讲话,等一切安静后再接着讲。

  化妆是秘密

  王杰说他好几年前照镜子时发现自己的轮廓有些像迈克尔·杰克逊,加上自己从小就有当演员的梦想,于是便开始了模仿杰克逊之路。他一直强调,自己没有整过容,天生就是这个轮廓,只是通过化妆让自己更像MJ,“我的妆都是自己或助理化的,化妆方式保密,去电视台演出时,我会避开旁人去化妆,怎么化妆是一个秘密。不过这妆别人化不出来!”

  收入涨千倍

  王杰坦言,自从杰克逊突然离世后,邀请自己上节目、演出的活儿多了很多,“我接受过CNN、美联社的采访,还上过《鲁豫有约》和何炅的节目。”问及现在一场商业演出的收入,王杰和他身边的人都一致婉拒,只承认有了较大提升。他说自己原来在横店影视城当“横漂”给明星当替身时,一天只有20块钱的收入,“很惨的!”记者随后经过打听,此次演出的价格大约是2万元,机票、住宿除外。

  正苦练英语

  因为他的普通话仍带着浓重的河南腔,记者质疑他的嗓音和英文咬字是否能靠近杰克逊本人。他的助理表示,王杰正在苦学英语,试图更加靠近MJ本人及应付一些英文采访。

  记者随后和近千观众观看了他的演出,他表演了杰克逊的经典歌曲《Dangerous》、《Beatit》等,大多是以模仿舞蹈为主,慢歌则是借助背景原唱音完成的。记者身边一位杰克逊的资深粉丝说,远看还是很像的,不过舞蹈功底明显不及杰克逊本人,跟音乐节奏的配合还差得远,腿没有力,多唱两首歌就感觉有些软了。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