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米拉-乔沃维奇三婚 缘定《生化危机》导演(图)

2009年08月24日01: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东方早报记者 程晓筠 编译

乔沃维奇与安德森深情拥吻
 
新郎安德森与新娘乔沃维奇
  美国当地时间上周六,现年33岁的女星米拉-乔沃维奇第三度披上了婚纱,与导演保罗-安德森喜结良缘。虽然两人都是圈内人,但周六的婚礼极为低调,婚礼的举办地点是两人位于好莱坞贝弗利山豪宅的庭院中,大约只有50位亲友出席观礼,其中包括两人两岁大的女儿艾芙-嘉宝-安德森。

  当天,西班牙风格的别墅被红色与白色的鲜花装点一新,拉丁乐队的助阵令现场的氛围始终十分热烈。新娘米拉-乔沃维奇身着一件由她自己设计的1960年代风格的白色修身礼服,新郎保罗-安德森身着一身白色礼服。
虽然44岁的保罗-安德森要比乔沃维奇大11岁,但他看上去要比实际年龄年轻得多,十分英俊帅气。两人结缘于2002年电影《生化危机》的拍摄,并于2007年9月迎来了女儿艾芙-嘉宝,这也是乔沃维奇与安德森的第一个孩子。艾芙-嘉宝担任婚礼的花童,安德森与乔沃维奇牵着女儿的手步入仪式现场。仅有约50位亲友出席观礼,包括热门美剧《实习医生格雷》的主演帕特里克-德姆西与他的妻子朱莉安。

  模特出身的演员米拉-乔沃维奇原籍乌克兰,5岁时随父母移居英国伦敦。她之前曾有过两次婚姻。在她16岁时,与当时21岁的美国男演员肖恩-安德鲁斯私奔到拉斯维加斯结婚,不过一个多月之后,乔沃维奇的母亲就宣布此次婚姻无效。1997年,22岁的乔沃维奇因拍摄影片《第五元素》与法国著名导演吕克-贝松相恋、结婚,但两人的婚姻仅仅维持了19个月。

  虽然之前已经有过两次婚姻,但乔沃维奇对于第三次婚姻的态度显然与之前不同。其中很重要的原因就是如今她已身为人母,她曾在接受《人物》杂志的采访时说:“孩子彻底改变了我看待生活的方式。我不在乎我的事业如何发展,或者别人如何看待我。孩子和家庭对我来说才是最重要的,而且我还想要更多的孩子,组织一个大家庭。”

  相比妻子米拉-乔沃维奇,原籍英国的保罗-安德森的名气似乎要小得多,不过他执导的两部《生化危机》以及《异形大战铁血战士》都收获了不错的票房。不过,作为导演,保罗-安德森的职业生涯带有几分“悲情”色彩。由于名字与《不羁夜》、《木兰花》、《血色黑金》的导演保罗-托马斯-安德森十分相近,保罗-安德森特地把自己的名字改为“保罗-W.S.安德森”。这又令别人常把他与另一位鬼才导演韦斯-安德森张冠李戴,他经常遇到“与比尔-默里(美国著名喜剧演员,常与韦斯-安德森搭档)合作感觉如何?”这类令人哭笑不得的问题。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