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酒井吸毒案又现新人物 某社长曾协助其逃跑

2009年08月15日17: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酒井法子因吸毒案玉女形象受损
酒井法子因吸毒案玉女形象受损

  关于酒井法子吸毒被捕的事件,酒井法子始终坚持自己只吸食过10几次,而她的丈夫高相却供述“4年前便开始和妻子一起吸食毒品”。两人的口供相冲突,但是因为高相供述了具体接触毒品的时间,再加上高相被捕酒井法子却突然失踪的怪异举动,不得不让警方怀疑酒井法子的口供是否真实。

  前日,在二人的别宅又发现毒品,因为这个房子里总会传出一种怪异的气味,附近的居民也曾怀疑屋里装有不明物品,甚至已有人称这里为“粉色的毒品小屋”。另有目击者看到夫妇两人1号,2号都曾住在这里。

  还有,在酒井法子失踪期间,曾供述和去世父亲的再婚对象一起去过都内,立川,山梨县,神奈川县等地。最新消息:根据进一步调查得知是一个都内会社的社长提供了车,现在酒井被捕拘留,这名社长还提供了律师。目前,警方把眼线放到了这名“社长”身上,因为他明知道酒井法子吸食了毒品却还协助其逃跑并藏匿起来,他也将被带到警署协助调查。

  

  
(责任编辑:小陌)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