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国真人秀明星詹金斯涉嫌谋杀前妻被通缉

2009年08月21日10: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毛
美国真人秀明星詹金斯
美国真人秀明星詹金斯

  搜狐娱乐讯 一名奥兰治律政司发言人证实,美国电视频道VH1真人秀明星瑞恩-亚历山大-詹金斯(Ryan Alexander Jenkins)被指控谋杀他的前妻。

  上周末,28岁的泳装模特兼艳舞女郎杰斯米-菲奥里(Jasmine Fiore)被人掐死,尸体藏于行李箱内,有知情人称她的牙齿被拔掉,手指被砍,死状很悲惨。杰斯米-菲奥里最近从拉斯维加斯迁往洛杉矶,计划经营健身业务。她上周五最后一次出现,与瑞恩-亚历山大-詹金斯一起在圣迭戈出席派对,隔天晚上,詹金斯报警称她失踪。

  目前已经失踪的瑞恩-亚历山大-詹金斯成为该案最大嫌疑人。在Buena Park警局召开的记者招待会上,警察局局长汤姆-蒙森说瑞恩-亚历山大-詹金斯现在可能已经逃到他的祖国加拿大了,汤姆-蒙森称32岁的詹金斯持有武器,是个危险人物。

  菲奥里的前男友罗伯特-哈斯曼说:“瑞恩-亚历山大-詹金斯是个禽兽,他的所作所为,让菲奥里难以说出口。”

  通缉令已经发出,目前还不能确定詹金斯是被指控一级谋杀还是二级谋杀。目前加拿大警方也在寻找詹金斯。目前,警方仍在调查作案动机。今年6月,詹金斯曾因殴打菲奥里而被指控“家庭暴力罪”。

  詹金斯曾参加VH1频道节目《 Megan Wants a Millionaire》,报称是加拿大卡尔加里的投资银行家。他在他的家乡卡尔加里曾有过案底,他在2007年1月因为故意伤人而被判缓刑15个月。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