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之声”启动爱心之旅 何润东首次做烙饼

2009年08月20日08: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何润东首次做烙饼

  2009“Music Radio 音乐之声我要上学——爱的5003工程”之爱体验探访之旅于日前正式启动。在此次探访河北丰宁满族自治县的邓栅子小学的爱心之旅中,何润东周笔畅叶一茜亲任“爱心大使”跟随探访团一行,艰辛的长途跋涉来到小朋友的学校和家里送去关爱。在吴晓楠小朋友的家中,何润东还第一次尝试了做烙饼。

  何润东感叹老师很伟大

  在邓栅子小学,校长袁录向何润东介绍,在这里上学的孩子们家庭分布在三个村子四个不同的山沟里,家里生活都很困难,父母多数在外打工,孩子们只能寄宿在学校,一周才能回一次家。在送出了书包文具等爱心礼物之后,他还和孩子们开心地玩起了足球比赛和老鹰捉小鸡的游戏。

  在随后的家访中,何润东来到吴晓楠同学的家里,和晓楠一同动手做起了烙饼。虽然有些笨手笨脚,但最终总算是让烙饼出锅了。“这是我第一次烙饼,看似简单其实蛮难的。看着晓楠这么小就帮着家里做事,让我想起我像她这么大时只知道玩游戏。”

  一天的探访走下来,何润东深有感触:“条件这么艰苦,这个小学的校长和老师们还能秉着信念坚守在这里,他们真的很不容易,很伟大。”

  周笔畅希望更多人关注

  今年刚满10岁的王涛是邓栅子小学二年级的学生, 由于父母长年在北京打工,爷爷奶奶的身体不好,全家靠着微薄的收入勉强维持着小王涛的学费。

  随后,周笔畅拨通了小王涛在北京打工的妈妈的电话,已经几年没见妈妈的小王涛,在听到妈妈的声音后忍不住流下泪来。妈妈嘱咐王涛要听话,一定要好好学习来报答这些帮助他的人,并向周笔畅表示感谢。

  周笔畅表示,只有亲眼看见了他们的生活环境,才能真正体会到他们的生活有多不易。她真心希望能通过这次活动,让更多的人关注这些孩子。

  随同前往的音乐之声主持人楚悦介绍,每个贫困山区的孩子一年的生活费只需要400元,此次活动的基础目标是向社会各界募集到60万的善款,这些善款将可以帮助500个孩子解决3年的生活费。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