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八仙全传》江苏热播 三维动画堪比《指环王》

2009年08月19日20: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近日,由TVB当红小生郭晋安、内地新星贾青主演的大型神话剧《八仙全传》正在江苏电视台热播。在经历了一周的热播后,获得了不错的收视成绩。观众对该剧也投以了热烈关注,甚至有不少网民反应:该剧颠覆传统的搞笑情节与新颖逼真的三维动画效果让观众眼前一亮,这个‘特别版的东游记’在后期三维动画特技效果方面更是堪比《指环王》。

八仙郭晋安和贾青
八仙郭晋安和贾青

  这部有“第一荧屏神仙剧”之称的《八仙全传》,在整部作品中三维后期制作量将近300分钟,创电视剧三维制作的最大量。该剧投资方不惜花费巨资,极力打造全新的三维动画效果,意在将“八仙”的传奇故事通过运用动画的手段来展现得淋漓尽致,制片人立志创造一个中国式的《指环王》。在长达一年的后期制作过程中,后期团队的精湛技术于实力再一次成为搭建创意思维与实现可能之间的桥梁。先进的高科技后期处理技术带来的前所未有的效果,帮助《八仙全传》制作团队克服了诸多挑战,最终完美地将构思的故事和拍摄的真实图像变为栩栩如生的现实。

  新版的《八仙全传》云集了两岸三地众多的实力演员,内地新星贾青、陈大伟也为该剧增加新鲜美女俊男原素,加上华丽的服饰、细致的背景、高科技的3D动画效果,让观众在欣赏精彩剧情及优质演技的同时,带来一场不一样的视觉盛宴。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