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洪剑涛招“炊事班”战士再聚首 派出所里故事多

2009年08月19日19: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由洪剑涛率领《炊事班的故事》原班人马打造的轻喜剧《派出所的故事》正在天津卫视晚间热播,吸引了很多《炊事班的故事》《武林外传》粉丝的眼球。近日剧组人员洪剑涛、沙溢、范明、圆圆、王磊等人又班师天津卫视大型综艺节目《津夜嘉年华》的节目现场,讲述幕后拍摄趣事,参加节目中的“预备警官训练班”活动,和家人一起感受节目的快乐。

洪剑涛

  《派出所的故事》是洪剑涛作为导演的处女作,虽然洪剑涛为了这部电视剧把头发都熬白了,但看过的观众有的好像并不买账,觉得不像喜剧,更像是一部正儿八经的电视剧,而在细节方面观众也提出了一些问题,如剧中人物感情线路不明晰,演员表演没有突破等等,对此洪剑涛也在《津夜嘉年华》中一一做了解释。在一些采访中,洪剑涛曾经表示:“我把这部剧剧定位为拼盘,我想找到情景喜剧和电视剧的契合点,既有笑声又有悬念和连续性。我割舍不掉情景喜剧,但电视剧的观众也占很大一部分,所以,这部戏我是为满足大多数观众而拍的。”

  《派出所的故事》从其名称上看就知道是一部描写警察工作生活的故事,几位演员在拍摄完这部电视剧后都对警察的工作有了一定的了解,所以借他们做客节目的机会,《津夜嘉年华》的现场搞了一个“预备警官训练班”,还聘请了有丰富警官经验,最近又荣升为所长的洪剑涛“洪警官”来担任教官,学员自然就是几位主持人、沙溢、范明、圆圆、王磊等人。其实当一个优秀的警察真的是不容易,观察能力要强、动作要敏捷、还要有优异的体能,这些都是很重要的基本素质,所以《津夜嘉年华》的工作人员为几位学员准备了一系列的通关测试,究竟这几位在剧中都是有着好身手的“警员”在现实生活中又如何呢?

  洪剑涛作为《派出所的故事》这部剧的导演,带领着这样一个凝聚力超强的团队,他们从《炊事班的故事》一道走来,一同经历了许多风风雨雨,正是有了这样一支队伍,洪剑涛才能实现自己的导演梦。而在背后默默支持洪剑涛的还有他的家人,在第二板块《你说谁最瞎》中,洪剑涛将和家人一同讲述他们的亲情故事。

  天津卫视8月22日周六晚21:10《津夜嘉年华》播出。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