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绝密1950》热播 王新军天仙妹妹掀谍战潮

2009年08月19日14: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绝密1950》剧照
《绝密1950》剧照

  据悉,8月20日,建国六十周年献礼大剧《绝密1950》将同时登陆山东、重庆、黑龙江、江西卫视的黄金档,该剧由舒耀瑄、王新军、天仙妹妹(尔玛依娜)等领衔主演,此次四大卫视的联手力推,将会让《绝密1950》成为继《潜伏》之后的又一部独具影响力的精彩谍战片,再掀谍战热潮。

  《绝密1950》将战争、打斗、悬疑等多种元素结合在一起,讲述了共和国成立之初我军一支身经百战的七人小分队秘密潜入广西地区,接应一位国民党投诚情报高官陈荃(舒耀瑄饰演)以及他的女儿陈沛云(天仙妹妹饰演),并不惜一切代价将其所携带的绝密文件护送回北京的故事。天仙妹妹(尔玛依娜)在剧中饰演国民党高官的女儿陈沛云,她从国外归来,对于国内形式并不了解,但却在跟随父亲的过程中,历经艰辛,亲眼看到一位位共产党战士为保护她和父亲而壮烈牺牲,同时也看到国民党为达目的不择手段的卑鄙行径,并深受小分队成员舍生忘死的感染,最终成长为一名解放军战士。

  剧中小分队队长由有着“军人专业户”之称的王新军扮演;国民党投诚高官由曾主演《烈火金刚》、《敌后武工队》等戏的老演员舒耀瑄扮演;陆超的对手、另一国民党高官白日则由87版《红楼梦》中柳湘莲一角的侯长荣扮演。

  由当红演员孙红雷与姚晨领衔主演的谍战剧《潜伏》曾经火爆一时,家喻户晓,并引起人们对谍战剧的广泛关注,在目前电视荧屏谍战剧全线“飘红”的情况下,《绝密1950》作为国家广电总局推荐的建国60周年献礼剧之一,在四家卫视的高度重视下重磅推出,势必会带来新一轮的收视热潮。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