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联播》注重内容更新 形式变换将更加谨慎

2009年08月19日09: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华商报8月19日报道 “我比较期待《新闻联播》什么时候改版?”“现在各个频道都已经改得差不多了,《新闻联播》到底什么时候会改啊?”在央视官网的论坛和贴吧里,记者都发现了大量网友的热烈呼声。事实上,在央视循序渐进的改版中,《新闻联播》并非毫无变化,其变动主要是在内容上的。更新后的《新闻联播》,不但少了对国家领导人各种活动和会议的报道,还加人了很多轻松活泼、离老百姓生活更近的新闻内容,比如“暑期档电影《非常完美》和《气喘吁吁》的较量”,网友大多表示,之前很难想象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葛优这种抢占娱乐新闻头条的人也会挤进《新闻联播》。

  记者昨天致电新闻中心梁小姐时,她坦言:“我主要是负责新闻频道综合方面的事务,对于《新闻联播》具体的情况并不太清楚。”而就目前来说,她这方面并没有接到《新闻联播》改版的消息。记者随后也向—位内部的工作人员打听有关的消息,而他也透露,《新闻联播》作为央视最老牌、受众面最广的新闻节目,在改版方面是比较谨慎的,而且主要注重内容方面的改变,对于形式的变换还是非常小心翼翼的。目前唯—的形式变化是在—套晚间0:30分进行—次重播,至于具体蓝底白小字的滚动字幕条何时能变成黑底大白字、标题字幕何时能变得又大、又动感、又时尚,“这些形式要出现在《新闻联播》里面,还尚需时日。”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