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无线证实曾志伟否认 陈冠希亮相赈灾变罗生门

2009年08月19日08: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志伟得悉报道后,特别为此事澄清。
志伟得悉报道后,特别为此事澄清。

陈冠希被屈返港准备做善事被拒。
陈冠希被屈返港准备做善事被拒。

  前日演艺界举行台湾赈灾义演,就传闻陈冠希会亮相呼吁一事,无线认大会曾知会他们陈冠希考虑演出,至于活动统筹之一的曾志伟则强调没有安排过陈冠希亮相,令这件事产生“罗生门”情况。

  就有传陈冠希本会亮相赈灾义演一事,无线外事部副总监曾醒明说:“后来我们了解过,的确大会曾向无线表示陈冠希会考虑参与演出,无线也做了准备,打定名字及表演项目,不过当晚他没出现,所以作罢。”8.8水灾关爱行动平均29点收视,最高有33点收视。

  否认无线禁止亮相

  “8.8水灾关爱行动”统筹之一的曾志伟昨日却否认陈冠希会出席筹款义演,他说:“当然没有啦,从来都没有,(是否安排他出席?)没,其实对他不公平,如果他来,我们绝对欢迎,绝对没有大会不给他亮相。”志伟表示没有和陈冠希联络过,他说:“记得开会时有人打个譬如‘如果Twins及陈冠希出席,可以上台吗?’当时大家都说大会对任何人都欢迎。”

  对于有传是无线拒绝,志伟说:“没可能,(有传是演协邀请他出席?)没有,我们不会邀请任何人出席,也不会禁止任何人出席,总之任何人有心就得啦。”对于黎明只在台上呼吁却没开腔唱歌,志伟说:“从来没有安排他唱歌,如果拍戏早收工就赶过来,不是满身血就可以,因为他要拍枪战戏。”

  另外,东亚娱乐发言人梁小姐说:“这次大会是有邀请东亚所有艺人出席,而陈冠希是东亚的艺人,不过他身在美国,故没法出席。”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