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殷硕上海演绎江南新娘 钟情舞蹈暂不涉足影视圈

2009年08月19日07: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Lily
男女主角殷硕曾明
男女主角殷硕曾明

  搜狐娱乐讯 8月18日下午,即将于九月在上海大剧院献演的大型民俗风情舞剧《十里红妆·女儿梦》主创一行,来到上海和媒体见面,男女主角殷硕,曾明等人员悉数到场。

  该剧的女主角殷硕因为在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上表演《丝路》独舞而声名鹊起。在《丝路》中出演“飞天”之后,又在舞剧《云水洛神》中出演女主角“洛神”,俨然已经成为了舞蹈界的“女神专业户”。而这次殷硕扮演的是一位江南大户人家的千金小姐,通过一段发生在江南古镇两户殷实人家孩子唯美动人的爱情故事,向观众展现江南特有的婚嫁风俗。

  据悉,全剧用了近400件道具、500多套服装,演绎了女儿红、轧蚕花、媒婆桥、子孙桶、梧柚树、焐新床等10种婚嫁礼数。对于这个全新的角色,殷硕也显得很有信心:“我出身浙江杭州,本身就是一个江南女子。而且虽然角色不同,但是在这些女性身上所表现出的很多精神是相通的。”

  在北京奥运会上,殷硕是因为原定演员刘岩意外受伤才有机会顶替出场的,对此,殷硕也坦率的表示自己很幸运:“那时候我的第一个感觉是很吃惊,不过能有这样一个机会代表国家在全世界面前表演我还是觉得非常荣幸。”而对于奥运会之后的生活,殷硕也坦言:“我只是一个舞蹈演员,我也非常热爱舞蹈,目前暂时没有涉足影视圈的计划。”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