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平原绫香一夜限定演员复出 出演日剧《双头犬》

2009年08月18日18: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17日消息,歌手平原绫香将嘉宾出演由泷泽秀明锦户亮主演的TBS日剧《双头犬》。在剧中,平原绫香饰演人气歌手REI,因身患重病命不久矣,却坚持在自己的舞台上演唱到最后。平原绫香深有同感的说:“如果我也遇到同样的事情,大概也会和REI想的一样吧。我会好好出演的。”她出演的部分将于8月21日播出。

平原绫香

  对于起用平原绫香的理由,节目制作人是这样讲的:“她整个人都很自然能够给予观众安心感。能够演出REI这个歌手角色除了平原绫香以外再无他人。所以我们就去拜托她了。”另外,制作人还给了提示:“剧中,平原绫香演唱的歌曲可能会成为解开谜题的关键。”

  据悉平原绫香将在剧中披露她的成名曲《Jupiter》以及8月26日即将发售的新单曲。去年平原绫香出演过富士电视台开局50周年纪念剧《风之花园》之后,就宣布“隐退”。这次由于制作人盛情难却她才再次以演员身份进行一夜限定的复出。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