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明星

南奎丽表示不会完全转型为演员 歌手是更大梦想


  搜狐娱乐讯 南奎丽“有人提出让我退出SEEYA完全转型为演员。”

  即将出演电影《考死:血的期中考试》以演员身份亮相的南奎丽最近表示,曾有人向他提出退出SEEYA转型做专职演员。将在电影《考死》中亮相的南奎丽最近还接到了许多电视剧的邀请,甚至有人向她提出要她退出现在所在的组合SEEYA全力进军影视界。对于南奎丽将参演由李凡秀做男主角的电影,大家也纷纷表示“第一次挑战演技便以女主角出场,相信她出众的演技。”,“有充分的资格当个好演员。”。

  曾在SG WANNA BE和自身组合SEEYA中多次担任MV女主角的南奎丽,前后已接到10多部电影、电视的邀请。这其中更有人大胆建议她退出现有组合全力进军影视界。南奎丽对此表示“虽然演员对我来说是个充满诱惑的职业,但我个人却在歌手方面有更大的梦想。我不认为演员会影响我的歌手生涯。希望让大家看到我演员歌手都做得很好的样子。SEEYA组合的两位姐妹和我一起共度的同苦同乐的4年,以后也还想跟她们一起继续活动下去。”张瑞允/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狐狸雨)

相关新闻

演员柳承范在个人主页公开向孔孝真示爱(图)

搜狐娱乐讯 演员柳承范对恋人孔孝珍公开示爱,引起话题. 柳承范18日在自己的迷你主页上,上传了标有《BAZAAR》的月刊时尚杂志.在宋江浩、裴度娜、姜惠贞、张真英、朴海日、宋江浩和孔孝珍一起拍的照片底下...

08-06-27 09:33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