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力宏带同门师弟妹赈灾 王若琳当募款接线生

2009年08月18日18: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莫拉克台风让台湾南部灾情惨重,演艺圈更是携手大团结举办募款晚会,而拥有不少年轻艺人的台湾索尼音乐,不只号召全体员工捐出一日所得,包括王力宏、王若琳等偶像歌手,更是全体总动员!

  身为台湾索尼音乐的大师兄王力宏这次不只亲自领军师弟妹一起参加中国电视台主办的“让爱传出去”募款晚会,更是一口气捐出200万新台币赈灾,特地从美国提早回台的王力宏甚至自告奋勇当了一整晚的捐款接线生,休息不到几小时,隔天一早他又出席饥饿三十的赈灾活动,继续为灾民祈福!

  台湾索尼音乐歌手爱心不落人后,返回美国准备考大学的王若琳,也特地赶回台湾加入赈灾;正没日没夜录制新专辑的蔡旻佑,一知道有赈灾活动也毫不犹豫中断录音工作,出钱出力帮助南台湾灾民;新人组合color也因为台湾灾情惨重,低调延后发片;金曲奖典礼后闭关写歌的萧闳仁,这回也卷起袖子义务担任赈灾募款晚会的接线生;而老家就在屏东灾区的戴爱玲,家中一整片芒果园都被土石流冲毁,不过她说“只要家人都平安就好!”,因为募款晚会当天人在海外工作,戴爱玲也特地在出国前依照排湾族习俗替族人祈福。

  创作歌手张悬在台风前当天飞到内地巡回,灾情传出之后也只能透过电话和网络了解台湾灾情,虽然人不在台湾但她几乎时时刻刻都心系着灾情,她说“这时候觉得台湾好远,希望家人朋友都能平安。”而在成都的表演上,张悬唱到《南国的孩子》时更是数度泣不成声,她也发愿要把这趟内地巡演的20万所得全部捐出,希望能够尽一己之力!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