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为援助“8·8水灾”受灾同胞 四大天王聚首(图)

2009年08月18日14: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四大天王聚首

  为积极援助台湾地区“8·8水灾”受灾同胞,昨晚,曾志伟召集谭咏麟张国立蔡琴刘德华等100多位艺人,在香港亚洲博览馆举行 “8·8水灾关爱行动”,为台湾受灾同胞募款。整个晚会历经4小时,到关爱活动结束,共筹善款约人民币5000多万元。久未一起出现的四大天王,昨晚也分别登台献唱奉献爱心。

  晚会由张国立、庾澄庆、陈百祥、张艾嘉吴君如、鲍起静、吴小莉等担任主持人。日前在台湾参与“中视”“把爱传出去”8·8水灾赈灾晚会的刘德华、黎明、蔡琴等,再度赶来募款,诚意感人。昨晚香港艺人几乎全体出动,包括近年极少聚首的“四大天王”刘德华、张学友、黎明、郭富城也一起为慈善出力。这是继2007年香港回归10周年晚会后,四人再度聚首。而很多内地艺人因为时间仓促来不及办证,昨晚只有请张国立作为代表出席。

  昨晚现场设50个捐款专线,谭咏麟、庾澄庆、狄波拉等明星都当起了接线员。邵逸夫托妻子到现场献上一亿新台币(约2000万人民币)支票。凤凰卫视捐款100万元。林青霞捐款60余万元。不过在现场,大多数明星的捐款数额并没有公开。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