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六十年笑声”演出 四代相声演员月末齐聚北大

2009年08月18日08: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8月30日和31日晚,北大百年讲堂将上演两场特别的演出。在名为“六十年笑声”的演出中,相声演员将实现四世同堂,通过表演相声为观众送去欢笑,同时也成为迎接新生的笑林大会。常宝华将与孙子常远合说一段《白字先生》,李金斗、李建华和付强则以相声《来的都是托》作为压轴节目。

  在演员阵容中,常宝华是中国第六代相声演员;石富宽则属于第七代相声演员,他将和付强合说一段《祖传秘方》;李金斗和孟凡贵、李建华都是中国第八代相声演员,孟凡贵表演的节目是单口相声《北京轶事》。张浩楠和李金斗的徒弟刘颖则同属第九代相声演员,两人将打头阵,说上一段《超级模仿》。

  除相声节目外,在名为“六十年笑声”的演出中,单弦名家、李金斗之妻张蕴华将表演《风雨归舟》。此外,著名双簧表演艺术家莫岐将和张志强合作双簧《载歌载舞》。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