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暮光”两主角影院偷吻 被踢爆地下情(图)

2009年08月17日11: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照片中接吻情侣疑似“暮光”两主角
照片中接吻情侣疑似“暮光”两主角

  搜狐娱乐讯 近日来,有关电影《暮光之城》(The Twilight)的两位主角罗伯特-帕丁森和克里斯汀-斯图尔特相恋的传闻是越演越烈。尽管两人一再否认,但是外界一再肯定这二人绝对在交往。目前,《暮光之城》的全体演职员都在加拿大温哥华赶拍《月蚀》,然而有人却意外地拍到罗伯特-帕丁森与克里斯汀-斯图尔特在电影院里深情一吻。

  从照片中,可以明显看出有一对情侣正在热吻。虽然看不到两人的正脸,但是男孩子的发型和身材与罗伯特-帕丁森极为相似。

此外,照片中还可以看到影片中另外两位主演凯兰-鲁茨和布莱丝-达拉斯-霍华德的身影,由此可见是“暮光”的一班演员一同外出看电影。

  罗伯特-帕丁森与克里斯汀的绯闻一直都是人们关注的焦点。曾有消息称罗伯特知道克里斯汀喜欢复古的东西,为了投其所好,特意四处淘宝,买下了价值300美金的披头士黑白照,以及400美金的演唱会珍藏T恤。此外,有知情人士透露,在加拿大拍戏期间,克里斯汀已经与男友麦克尔-安格拉诺分手,而与帕丁森走到了一起。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