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许志安《为爱高歌》筹建乡村卫生所 谈公益心得

2009年08月17日14: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许志安参加《为爱高歌》

  日前,香港歌坛大哥许志安参加了安徽卫视大型公益晚会《为爱高歌》第6期主题为“奋斗的青春”的节目录制,现场演唱动情曲目《上弦月》,与观众分享自己做公益的点滴细节和真实感受。

  许志安1986年参加新秀歌唱大赛得到亚军并以此进入香港乐坛,1996年以一曲唱尽男人心声的《男人最痛》成为香港人气最高的歌手之一。在2001年度《十大劲歌金曲颁奖典礼》中,和绯闻女友郑秀文分别夺得“最受欢迎男女歌星”奖,发表厨房感言,令所有媒体为之触动,也让所有观众看到了这个狮子座男人善良、柔情的一面。此次录制节目时一直虔信佛教的许志安就表示当知道在世界上还有很多人连基本的温饱和卫生条件都不能解决的时候,他觉得自己应该做点什么,哪怕只是解决一个村庄的行医治病问题。

  接着他透露了自己的公益新计划,即和苏永康一起正在为筹建一个边远地区的乡村卫生所而努力,他的新专辑《歌人》的一部分收入也将投入其中。他真诚地表示其实自己做公益也是有“私心”的,因为他充分感受到做公益不但能让别人获得快乐,自己的心灵也可由此得到净化,获益良多。这和安徽卫视《为爱高歌》节目所倡导的“快乐公益”的理念不谋而合,真正体现了“做公益让人感到幸福快乐”的真谛。

  其实许志安多年来为社会贡献良多,他曾以个人名义捐出善款为国内贵州山区贫童重建学校,在2005年被选为香港杰出青年后不久自捐善款成立慈善基金会。此次参加《为爱高歌》节目,许志安在现场唯美的灯光舞台气氛中深情献唱,一曲《上弦月》打动了无数观众,更有不少粉丝欲上台与偶像亲密接触,一度使现场工作人员不得不出面维持秩序。

  欲知许志安参与节目的动人场面和感人故事,敬请关注21日晚9:30分安徽卫视播出的《为爱高歌》!众星云集,场面火爆,更多精彩,尽在安徽卫视《为爱高歌》!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