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旧爱靠边闪夏日结新欢 细数好莱坞新晋情侣

2009年08月17日08: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

  切斯-克劳福弃小J 迷上吸血鬼”

泰勒曾赢得Nate的扮演者切斯-克劳福的垂青

  由泰勒-摩森扮演的Jenny在《绯闻少女》中从一开始就对Nate动了芳心,只是这个灰姑娘一直没有机会在对方面前展示自己的美丽。当Nate终于注意到她时,却又因为好朋友Vanessa的关系,而不得不选择退出这段三角恋情。尽管在戏中Jenny似乎是输掉了Nate,不过现实中的泰勒却赢得了Nate的扮演者切斯-克劳福的垂青。

日前切斯与阿什莉-格林尼激吻的照片被公布

    在与乡村女歌手凯莉-安德伍德分手之后,切斯-克劳福被人发现与泰勒在派对角落里深情拥吻,二人的恋情也自此浮出水面。不过切斯与泰勒是“绯闻”剧组第一对分手的男女朋友,切斯-克劳福早前被媒体拍到与电影《暮光之城》中Alice的扮演者阿什莉-格林尼在车中拥吻。

  布莱克-莱弗利&佩恩-贝格利感情稳定

"Serena"和"Dan"

  在剧中,由布莱克和佩恩所扮演的Serena和Dan,是富家女与寂寞少年相恋。尽管二人的身份地位有着天壤之别,但是为了爱情,他们决定一同去面对世俗的眼光。只不过二人之间的差距让他们的感情一波三折,经常是分分合合,令人感叹二人的有缘无分。然而在现实中,布莱克与佩恩的恋情却是持续升温。自从2007年二人的恋情公开之后,便时刻都是一副热恋中的模样。无论是在片场休息,还是海边度假,两人都大方地在媒体面前卿卿我我,真是羡煞旁人。如今剧中的Serena与Dan已经从恋人成为朋友,但是戏外这二人的感情却丝毫不减。

  莉顿-梅斯特&塞巴斯蒂安-斯坦

塞巴斯蒂安只是在剧中短暂亮相,一下子掳获了B皇后的芳心

   B皇后的感情路一直都是坎坎坷坷,先是失去了青梅竹马的Nate,然后又破碎皇室梦,就连让她动了真心的Chuck也离她而去。相比之下,扮演Blair的莉顿-梅斯特可就幸运了许多。她与在剧中客串的男演员塞巴斯蒂安-斯坦成为了一对儿甜蜜的恋人。很多人对于塞巴斯蒂安这个名字都很陌生,甚至想不起来他在剧中到底扮演了哪个角色。其实他就是那个偷走Chuck手表,骗Nate参加赌局的坏小子。虽然只是在剧中短暂亮相,却一下子掳获了B皇后的芳心。

  艾德-维斯特维克&杰西卡-斯佐尔

"Chuck"与"Vanessa"

  Chuck与Vanessa,一个是天生就性格傲慢,玩世不恭的富家少爷,一个是对上流社会最为鄙视的平民少女。来自两个不同世界的人,经常是互看不顺眼。然而谁能想到,现实中的艾德与杰西卡却成为了一对恋人。先是在机场打情骂俏被媒体拍到,之后又在球场公开亲热,脸上洋溢着幸福甜蜜的二人用行动说出了他们的恋爱宣言。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