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谭维维助阵《白银帝国》首映 现场高歌博得满堂彩

2009年08月15日15: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谭维维倾情献唱
谭维维倾情献唱

  昨日,天娱艺人谭维维受邀出席了电影《白银帝国》的首映式,这部由郭富城、张铁林、郝蕾等著名演员出演的电影讲述了中国晋商百年来的传奇经历。与众位主演的盛装礼服相比,一袭短发身着白色短袖衬衣出场的谭维维显得清爽自然落落大方。主持人经纬和黄子佼也特别向观众介绍了由谭维维主演的电影《成都我爱你》被选为威尼斯影展闭幕影片的消息。

  作为特邀嘉宾,谭维维在预祝《白银帝国》票房大卖之后,献上了歌曲《爱的光》以示祝福。这首歌高音辽阔、低音婉转、跨度极大,当谭维维的歌声在剧院响起时,现场观众无不被她收放自如的完美演唱深深震撼,掌声经久不息。

  据悉,《白银帝国》的首映式将于16号(周日)下午4:30 在CCTV电影频道播出。

  

  

  
(责任编辑:小陌)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