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酒井夫妇涉嫌毒品案追踪 疑与发押尾学有关

2009年08月14日17: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今早在酒井法子夫妇别宅发现毒品,一方面警察在鉴定酒井法子的头发,一方面发现酒井法子的丈夫高相和同样因毒品犯罪被逮捕的押尾学有关联。这一事态的发展似乎将披露日本艺能界药物污染的一个黑幕。

  目前,警方查收了酒井夫妇别宅的毒品,毒品的量目前没有公开,但是警方仍在审问犯罪嫌疑人高相,这些毒品的使用者是否就是酒井夫妇还在确认中。

  拘留在东京湾岸署的酒井法子现在的状态不佳,一脸素颜的她,偶尔流着泪坦诚地接受着审问。酒井法子的尿检呈阴性,但是事发后,她消失了6日间,警方怀疑她是为了要毁灭吸食毒品的证据。为了进一步调查,她的头发还在鉴定之中。因为头发一个月约张一厘米,如果被检出兴奋剂,能查出使用的时间。

   最新消息:搜查者发现犯罪嫌疑人高相与押尾学几年前通过朋友认识,曾有人目击两人在东京都港区的同一家俱乐部活动。两人在药物污染上有可能有关联,相信在警方的搜查下很快会有新的进展。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