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杨贵妃秘史》未拍即热:不是一个女人的史诗

2009年08月14日15: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杨贵妃(殷桃饰演)
杨贵妃(殷桃饰演)

玄宗黄秋生手持玉笛
玄宗黄秋生手持玉笛

  斥资过亿,创作历时三年之久的《杨贵妃秘史》未拍即热。继《前清秘史》屡创收视奇迹后,尤小刚再度开拍《隋唐秘史》、《四大美人秘史》系列的开篇之作《杨贵妃秘史》。该剧不仅将为观众呈现盛唐金戈铁马征战沙场的英雄气概,段段的浪漫情怀之余与盛唐文化的巧妙结合,也成为该剧的一大亮点。

  《杨贵妃秘史》用一个世人皆知的美女传奇的一生,见证了一代盛世王朝由盛转衰的过程。该剧选择了中国古代史上最辉煌的时代——唐朝。这是一个在世界文化史上留下众多宝贵遗产的时代,这是一个为后人留下众多诗词、音画、歌舞,成就了不计其数千古名流的时代。而在这个文化空前繁华的时代背后,藏着多少浪漫情怀,多少柔情爱恋。《杨贵妃秘史》用浓浓的情怀呈现着唐文化的华美,呈现了一代王朝。

  当《杨贵妃秘史》浪子佳人忘情吟唱,动情歌舞再现失传已久的经典诗词歌舞之时,更不惜重金欲打造瑰丽的大唐江山画卷、精致华丽的人物形象、以及诸多气势雄浑的征战场面,带给观众一种全新的视觉冲击,相信通过黄秋生、殷桃、王洛勇、石小群、何赛飞、叶璇、谢君豪等众多明星的倾力演绎,一部韵味深长的秘史大剧定会给观众带来不同的体验。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