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何明翰迎来生日 独家揭秘许愿内容(图)

2009年08月14日11: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何明翰迎来生日

  2009年8月13日,在湖南卫视热播剧《微笑在我心》中有着出色表现的演员何明翰迎来了自己的生日。笔者有幸在生日当天电话采访了他,送去祝福的同时,也得知了他今年的生日愿望。

  采访中,笔者了解到,近来何明翰一直在家充电,观看一些影片和电视剧的同时,也会分析学习作品中演员的表演。从13日的凌晨开始,何明翰便陆续收到圈中好友的祝福,最让他感动的是,几位影迷特意从外地赶来亲手送上生日礼物。谈及今年的生日愿望,一向热衷表演事业何明翰当然会把机会留给工作:“希望未来可以接到好的剧本,把更多好的角色带给大家。”

  据悉,由何明翰主演的国内首部禁毒题材电影《明天》将于今年10月登录院线,与此同时,古装剧《天师钟馗》之《人鱼痴恋》也即将与大家见面。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