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杜琪峰爆林雪家栋英文不行 赞法国猫王有修养

2009年08月14日09: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杜琪峰表示不会刻意拍西片,要遇到适合的剧本才开拍。
杜琪峰表示不会刻意拍西片,要遇到适合的剧本才开拍。

林雪(右)和黄秋生在电影《复仇》中,有不少精彩演出。
林雪(右)和黄秋生在电影《复仇》中,有不少精彩演出。

  与杜琪峰合作无间的林雪,在阿杜执导的港产西片《复仇》中却老猫烧须,在英语对白方面未能掌握,阿杜说:“他拍摄之前已经好勤力,不停背熟剧本,但读出的效果都未如理想,到我们叫他入录音室再配音时都没那么有神髓,最后找了外国长大的陈子聪为他配音,陈子聪讲的英文很棒。”

  问到另一演员黄秋生有否遇到同样问题,阿杜指秋生英语没有问题,但林家栋则在发音方面出现困难,最后亦找来同样在外国长大的尹子维为他配音,阿杜说:“最意外是他把声音演绎的好像林家栋。”戏中阿杜首次与有“法国猫王”之称的Johnny Hallyday合作,他坦言事前不知对方是谁,合作后才知他相当出名,阿杜说:“去过戛纳出席首映才知他有多红,他能全年不停巡迴演唱!他开头在香港拍戏都不习惯,所以我每日都是开工八小时。他好有个人修养,没架子又随和。”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