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许志安遇郑秀文粉丝逼问 坦言:她值得喜欢

2009年06月18日10: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作者:张漪
  近日,香港歌手许志安推出了全新大碟《歌人》,成为“快乐女声”的评委,还参加了明星人气检测真人秀节目《一呼百应》。许志安来到某商场意外遭遇到了郑秀文的歌迷,该歌迷大声责问:“我很喜欢郑秀文,你们为什么要分手?”一片混乱之中,许志安并没回避,而是回答道,“她值得喜欢。”

  《一呼百应》每期节目都会要求参与明星走上街头为自己的见面会召集观众,并展开地毯式的亲民宣传,许志安这期也不例外。但没有想到的是,许志安在茂名街头的宣传过程中,有不少市民都不敢相信眼前的这位就是香港天王级歌手许志安,不禁怀疑他的身份,更有市民当着许志安的面,说他是模仿许志安的“山寨版”,这让许志安不得不在多个场合主动澄清解释,还现场唱歌以证明“真身”,好不尴尬。当许志安一行来到某商场做宣传时,竟巧合地遇到了许志安前女友郑秀文的歌迷,该歌迷看到许志安激动不已,混乱之中,竟一时失控地抓着许志安的手大声喊到:“我很喜欢郑秀文,你们为什么要分手啊?”面对歌迷的疑问,许志安虽然表情略有尴尬,但还是冷静地回答道“她值得喜欢”,并不自觉地重复了两遍,之后许志安便快步离开了围观的人群。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