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赵普诉物业案落下帷幕 双方握手言和

2009年08月14日07: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三秦都市报
  8月13日下午,经北京市宣武区人民法院调解,央视主持人赵普诉北京嘉晟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物业管理纠纷落下帷幕。

  据了解,赵普去年发现楼内电梯间出现广告,就开始与物业沟通,询问小区广告收益如何处理。他告诉物业收益应归全体业主共有,并委托律师发出律师函,但对方置之不理。赵普说,因物业将收益装入自己腰包,他就暂时缓缴了物业费。今年4月,物业起诉他拖欠2008年7月底至今年1月底的物业费3700余元。“我是缓缴,并不是一直不缴,我用我的行为提醒物业,你的服务没有达标或有违约的地方,你应该给我一个答复”。最终在法院的调解下,赵普缴纳了这笔费用。随后,赵普将物业起诉。“我是以一个普通业主的身份维权,维护我作为业主的权利。我希望大家都来做这种事”。

  赵普的诉讼代理人迟键昨日表示:鉴于物业公司已在小区内公示了广告收益。特别是在诉讼中,被告能够理性、冷静地对待出现的矛盾,并在矛盾解决中表现出最大的诚意,特此申请撤诉。

  北京嘉晟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的诉讼代理人武振生、彭凯表示:“通过这次诉讼,我们也有很大收获。虽然我们做了很多工作,但在细节上还需加强规范管理。为了和谐相处,我们愿意主动承担诉讼费。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愿意更好地为业主服务,加强与业主的沟通,提供更人性化的服务,共同营建和谐社区。”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