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星爷发言人”回应:周星驰不会退出电影圈

2009年08月14日01: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刘嘉琦
  魏达森离开周星驰的星辉公司,原本只是普通的公司人事变动,但因为牵扯到周星驰,这个“星爷发言人”的辞职事件被无限放大。昨日傍晚,前天宣布离职的魏达森不得不对各方猜测作出回应:“离开之后我和星爷还会合作,上周他还找我一起吃饭聊天,我们之间没有矛盾,他永远都是我的老师。”

  在被诸多合作者口诛笔伐了一阵之后,周星驰已然成为香港娱乐圈中“难相处”的代名词。视周星驰为好友的编剧、导演谷德昭说,星爷的不合群仅仅是因为他随时随地都想着“电影”。而与周星驰合作过经典《大话西游》的导演刘镇伟也透露,自己曾以“周星驰不在片场发火”为条件,才与之合作。把所有的笑容都留给了电影,周星驰私下的人际关系,就目前来看,经营得实在不算成功。除了吴孟达罗家英、林子聪等老拍档逐一与他翻脸外,旗下艺人陈国坤、黄圣依等人也都“反”出星辉公司。近两年,连公司的工作人员也陆续离开。

  其实魏达森已经不是第一次离开星辉公司。正是因为他之前一次的离开,田启文(博客)担任了一段时间周星驰的发言人。去年,随着田启文的离开,魏达森又一次成为星辉公司以及周星驰的发言人。这次再离开,魏达森表示并非因为与周星驰不合,只是自己要开一间公司,而周星驰对于他的离开也表示支持。同样的,有媒体在采访田启文时,他说起魏达森的离开也表示:“周星驰近些年在电影上总是"难产",工作人员难免觉得无所事事,所以选择离开。”

  如此看来,话题又回到了周星驰是否过时的问题。拍摄《少林足球》后,周星驰平均两三年才有一部新作问世。《长江7号》之后,周星驰的电影计划个个流产。目前唯一成行的,只有他担任监制的动画版《长江7号》。

  也许真的像魏达森所说,星爷现在的工作重心并非全在电影。而香港媒体也曾曝出,周星驰在炒卖房地产方面颇有建树。不过,说周星驰“退休”可能还言之过早,一如魏达森昨日回应媒体时所言:“周星驰绝对不会退出电影圈,他每天都在跟编剧开会,非常忙。”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