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孙楠闭嘴打球不提婚变 球场得意情场无语(图)

2009年08月13日22: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晚报
孙楠挥杆
孙楠挥杆

  昨天下午,首届“Kappa杯”文体明星高尔夫对抗赛在北京CBD高尔夫球会举行,在比赛中,孙楠打出89杆的佳绩,仅次于获得个人总杆冠军的许亚军,并最终率领文艺队战胜体育队夺冠。

  在娱乐圈,孙楠是出了名的高尔夫球狂热爱好者,他和婚变事件的女主角潘蔚被称作“高尔夫情侣”。

  昨天中午1点左右,孙楠独自赶到高尔夫球场,和同组搭档王志文顶着酷暑早早便去往场地试练,显得球兴很高。

  当媒体记者向他跑去时,孙楠几乎没有任何表情,既不拒绝也不欢迎,眼睛只盯着球杆,趁着第一名记者近身前,还使劲挥了一下,随即开始活动腰部。

  刚开始,孙楠面对采访一脸轻松,当记者询问有关高尔夫的问题,孙楠总是侧着头仔细听问题,显得十分认真而配合。和媒体交流时,不时重重点头或摆手比划,话题围绕高尔夫进行时,气氛热烈祥和。

  一位媒体记者提了一句“潘蔚今天来了吗”,孙楠原本半张的嘴一下子闭了起来,虽然他并未黑脸,甚至还抿了抿嘴唇,挤出了一个微笑,但随即便以比赛即将开始为由离开,绝口不提婚变。

  此后孙楠连打球时都基本闭着嘴巴,除了给同伴加油几乎不张嘴,更未接受任何采访。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