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乡村爱情3》将开机 赵本山:搞笑但不胡闹

2009年08月13日16: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作者:肖杨

  还记得美丽的谢大脚、淳朴的王小蒙、滑稽的刘大脑袋、搞笑的王天来、结巴的刘能这些人物吗?这些在《乡村爱情》故事中深受广大观众喜爱的人物,本周六又要重新聚集,再次演绎象牙山村里的那些事儿。赵本山(空间)昨日接受本报独家采访时透露,《乡村爱情3》已经确定本周六在开原开机,演员在本周五之前全部进组。

  赵本山:将搞笑进行到底

  由赵本山导演的《乡村爱情》系列,曾经在央视和各地方台热播。其中第二部在黑、吉、辽三省的收视率都超过30%,在央视的收视率最高达到11.67%。对于这部剧的剧情走向,赵本山给出的意见是“娱乐性会有所增强,怎么搞笑怎么来,但不是胡闹”,而是通过对比反差制造“笑果”。 《乡村爱情3》将延续第二部故事,让几对年轻人在家庭里的地位来一次大“颠覆”。

  《乡村爱情3》强调“城乡结合”,王大拿带着资金到象牙山开发乡村旅游,永强、小蒙这些年轻人会走出山村到大城市学技术,农村人眼中盯着的不再是 “一亩三分地”,搞笑也变得顺理成章。赵本山对记者说:“肯定还是延续这个故事,指定是跟头两部不一样,剧本不能重复的,还会继续述说着乡村里的这些故事,因为都结婚了,肯定还会发生很多新鲜事。还是原来那个地方,还是那个村,在三部中,王小蒙的事业要做大了,而王大拿也得整点事儿。现在距离开机没几天了,我们都在紧张筹备当中,演员在本周五之前都会进组。 ”

  刘流:既是演员又是管家

  都说赵本山是个闲不住的人,其实剧组里还有一个人也是身兼数职,每天都忙得不亦乐乎,他就是刘流。他在本山传媒担任副总裁,在《乡村爱情3》中继续扮演“刘大脑袋”一角,而且他还是《乡村爱情》二部、三部中的“大管家”,担任了《乡村爱情2》剧组的制片主任,剧组的吃喝拉撒睡,大事小事都要他操心。刘流在本山传媒还担任电视栏目《本山快乐营》和电视剧的制片人,并分管本山传媒的对外项目合作和市场开拓以及本山传媒电视栏目、电视剧的广告招商。

  昨日,正在沈阳为《乡村爱情3》紧张筹备的刘流接受本报独家采访时说:“拍戏之前的准备工作是最繁琐和复杂的,其实在《乡村爱情2》播出之后,根据观众反映,我们就已经开始为《乡村爱情3》做准备了,包括景地的选择和改建、搭景以及角色确定都开始着手准备了。 ”

  “刘大脑袋”在《乡村爱情2》中的表现令人捧腹,也成为《乡村爱情》故事中不可或缺的人物。那么,在《乡村爱情3》中还将有哪些趣事呢?刘流对记者说:“其实我到现在还没看过剧本,只是听本山哥说‘刘大脑袋’在第三部中会有很多笑料,具体怎么逗观众开心,还要等到开机时拿到剧本才知道。 ”

  原来《乡村爱情3》剧组不希望演员过早地了解剧情细节,所以每个演员都要等到开机当天才会拿到剧本。一边担任剧组行政工作,一边还要演戏,身兼数职的刘流如何分身呢?刘流说:“前期准备工作复杂一些,等到开机之后就好多了,开机之后,我会把大部分精力都放在研究剧本和台词上面。 ”

  “王小蒙”:可能要面对婚后其他生活问题

  《乡村爱情》中淳朴的“豆腐西施”王小蒙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扮演王小蒙的王亚彬是中国舞蹈界的精英。2003年,她曾在《十面埋伏》中担任过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的舞蹈设计和舞蹈替身,让大家在电影中看到了精美的“甩袖击鼓舞”。对于即将进组拍摄的《乡村爱情3》,目前还没看到剧本的王亚彬有自己的期待。王亚彬昨日接受本报记者独家采访说:“在《乡村爱情2》里,我的豆腐坊从一个小作坊,变成一个小厂子,自己也当了厂长,然后在《乡村爱情2》结局的时候我们也都集体结婚了。我有时候也在想,这个《乡村爱情3》到时候会怎么着呢?但我觉得王小蒙可能会和谢永强一起做这个事业,因为王小蒙之前经营豆腐厂,有一些经营经验,然后可能帮着永强一起弄他那个温泉,两个人一起发展。至于他们的爱情,因为结婚了可能就从爱情变成了亲情,会有一些婚后生活的其他问题。哈哈!我估计是这样的,但是也说不好,因为还没看到剧本,挺期待的。 ”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