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董璇上节目遭爆料 秘密筹建海量图书馆

2009年08月13日12: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董璇
董璇

  在这个崇尚娱乐的时代,明星作为大众偶像在绚丽的舞台上发光发亮,又有多少人会关注他们背后的故事呢?2009年凭借《闯关东2》、《建国大业》、《刁蛮娇妻苏小妹》等影视剧勇闯海内外市场的“关东女郎”董璇日前现身安徽卫视大型公益节目《为爱高歌》,与安徽卫视《第一时间》节目的记者郑晶晶一起讲述安徽电视台发起的“映山红”捐书行动背后的故事,被爆一直秘密协助筹建海量农村小学图书馆!

  在节目现场,记者郑晶晶爆料说,其实在安徽电视台发起的“映山红”捐书行动中一直有一位幕后推手,此人就是董璇,她一直出钱出力协助筹建多所农村图书馆,并多次秘密亲临活动现场慰问工作人员。早在董璇拍摄处女作《雪花女神龙》期间就曾爆出她将片酬捐赠给贫困山区的小学以致轰动全校的消息。为了以实际行动表达对孩子们的支持,一直不太会唱歌的董美人决心要“为爱高歌”,为孩子们献上了她的处女唱。当她将一首儿歌演唱完毕,现场观众都报以雷鸣般的掌声以表达对她的赞许之情。

  受到现场观众的感染,董璇禁不住自己也开始“爆料”说:“当时我到映山红活动现场,看到爸爸妈妈带着孩子,老师带着学生来捐书的情景,真的特别感动,觉得自己还做得太少。现在全安徽省已经有50所小学有了新的图书室,我们原来的目标是100所农村小学都有图书室,所以我们今天将‘映山红’行动推向全国,让更多的孩子有更多的书读!”对此观众再度报以雷鸣般的掌声。

  此外,与董璇同期参与安徽卫视《为爱高歌》第五期“读书”节目录制的还有光良叶蓓、王筝、水木年华、袁成杰、胡灵、戴娇倩等众多知名艺人,像董璇一样,他们在节目中也不断被爆“公益家底”,整台节目惊喜不断,精彩纷呈!《为爱高歌》本期将于8月14日晚9:30分在安徽卫视隆重播出,敬请收看!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