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暮光”凯南-鲁兹劈腿惹怒女友 两人正式分手

2009年08月13日08: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
看来凯南-鲁兹并不是个称职的男朋友
看来凯南-鲁兹并不是个称职的男朋友

  搜狐娱乐讯 电影《暮光之城》(Twilight)三大帅男之一,饰演Emmet的凯南-鲁兹,与电视剧《新飞越比弗利》(90210)女星安娜丽尼-麦考德正式分手。分手原因则是因为凯南-鲁兹实在是个不合格的男朋友,竟然在女友过生日时两手空空,毫无表示。

  在去年新年期间,凯南-鲁兹因为偷吻别的女孩子而惹得女友安娜丽尼-麦考德红颜大怒。不过即便如此,安娜丽尼最终还是原谅了凯南,如今安娜丽尼主动与凯南分手,可见对他已经是忍无可忍。原来,在安娜丽尼过生日的当天,身为男朋友的凯南竟然没有送上任何的生日礼物,如此不浪漫的举动自然令安娜丽尼很没面子。据知情人透露,当天凯南手捧鲜花到安娜丽尼家中接她外出用餐。不过除了鲜花之外,凯南便再没有其他礼物送给女友。虽然事后凯南-鲁兹曾租下酒店房间想要补偿女友,可是亡羊补牢,为时已晚。

  目前两人的发言人对此事都没有做出回应,不过安娜丽尼家中的两个姐妹对她一向是十分支持,并且表明态度,只要是姐妹不喜欢的人,她们也一概鄙视到底。“我们姐妹之间都很保护对方,所以如果你跟我们姐妹谈恋爱,其实是等于更我们一家人恋爱。有时这会吓跑一些男孩子。因为我们生活在一起,无时无刻不在一起,家庭观念是我们的第一位。如果有哪个人是我们姐妹不喜欢的,那就一定有她的理由,所以我们一定会支持她。”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