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图片社

独家组图:刘烨醉酒情难自禁 狂吻女友肆无忌惮

刘烨与女友深情凝望
刘烨与女友深情凝望

刘烨与女友忘情热吻
刘烨与女友忘情热吻

视频:刘烨坦承新恋情 考虑将与跨国女友结婚

  来源:《完全娱乐》

  3月23日是刘烨的生日,这个略带双鱼座敏感特征的白羊座男人,当天正在北京郊外勤奋拍戏。而为了晚上的生日宴会,刘烨早早结束工作,赶往亚运村附近的“俏江南”饭馆,在那里,他和一帮圈中好友一起,迎来自己29岁的生日。

  当天晚上,蒋雯丽、顾长卫、何平、高云翔等好友都赶来助兴,而其中最引人瞩目的,要属刘烨的漂亮法国女友。就记者所见,这场生日饭局从晚上七点一直持续到晚上十一点钟,等刘烨走出饭店时已经略显醉态,当时他不顾众多友人围在身边,顾自捧着法国女友的脸蛋,一番窃窃私语之后,当众亲吻。

导演顾长卫
导演顾长卫

  导演何平亲自给记者带路

  和很多影迷一样,记者早就知道当天是刘烨的生日,同时获悉他人在北京。起初记者并不清楚刘烨会在哪儿举办自己的庆生会,考虑到刘烨所在的经纪公司海润千易就在亚运村,所以记者准备前往附近几家饭馆的停车场寻找线索。

  晚上近七点左右,记者过马路的时候,发现导演何平正开着新款吉普车,停在路口等红绿灯。于是记者马上打车跟着何平来到“俏江南”饭店,看着何平和一位年轻漂亮的女士一起下车,走进正在装修的“俏江南”大门。

  记者随后借口找人,被服务员带进饭店,在楼下一间摆了两张大桌子的包厢里,发现了刘烨的身影,同时还有他那位已被媒体曝过光的法国女友安娜。当时包厢内已经高朋满座,刘烨穿着黑色衬衣戴着眼镜,正举着酒杯敬酒。

  满面春风带醉意,当众亲吻女朋友

  之后记者在“俏江南”附近守候,一直等到晚上九点多钟,发现蒋雯丽和顾长卫带着儿子姗姗来迟,出现在饭店门口,前来参加刘烨的生日宴会。蒋雯丽穿着白色羽绒服,非常显眼,而一身便装的顾长卫则继续保持低调作风。

  他们进去后,过了一个多小时,这场庆生会终于结束。一帮人纷纷走出饭店大门,蒋雯丽牵着儿子的手率先走出来,随后是顾长卫和高云翔等人。因为已近半夜,所以顾长卫夫妇带着小孩先行离开,其他人聚在饭店门口,在商量接下来的节目。

    刘烨女人缘不错:

     陈明真当“欲女” 称演激情戏将首选刘烨(图)

  而满脸春风的刘烨似乎已经有了醉意,他不顾周围众人,只管捧着女友安娜的脸,两人举止亲昵窃窃私语,最后当众亲吻。之后没多久,一帮人呼啸而去,赶赴下一个节目地,继续庆祝刘烨的生日。

蒋雯丽与幼子
蒋雯丽与幼子

  顶替张震演孙权,名利事业双丰收

  事实上,刘烨的满面春风不光是因为当天是自己的生日,还有之前一系列的好消息。

  前不久他和好莱坞著名影星梅丽尔·斯特里普主演的美国电影《暗物质》,在圣丹斯电影节上大出风头,这也是刘烨成功迈向国际影坛的第一步,起点颇高。此外由吴宇森监制的电影《天堂口》,同样引人关注。该片汇聚了内地和港台的三位小生代表,分别是刘烨、吴彦祖和张震,同时还有舒淇在其中穿针引线,阵容可谓熠熠生辉。

    刘烨事业再创高峰:

    刘烨圣丹斯获肯定 《暗物质》有望冲刺戛纳

   更重要的是,吴宇森今年导演的大片《赤壁》,再次相中刘烨,目前已确定由他扮演孙权一角。在这之前一直有消息称,孙权将由张震出演。这也是自金城武替代梁朝伟出演诸葛亮之后的又一新闻,据说这次是吴宇森钦点刘烨,算得上是对刘烨的一种肯定。

  从《无极》到《满城尽带黄金甲》再到如今的《赤壁》,在同年龄段小生当中,刘烨参演大片的机会遥遥领先,而他在文艺片领域内也收获颇丰,演技早已获得认可。名利和事业双丰收,难怪刘烨春风满面,当众亲吻女友可以归纳为内心欢愉的流露。

>>搜狐娱乐当日热点新闻
女粉丝终见刘德华 卖肾老父不满只留影跳海自杀
独家组图:冯小刚携美女深夜光顾豪华酒店
组图:刘嘉玲回应离婚传言 称珍惜与梁朝伟感情
黄晓明应采儿多次携手亮相 旧爱秦岚被弃成事实
>>搜狐娱乐今日经典美图
组图:另眼看昔日经典 数《西游记》十七大美女
组图:大牌女星露点镜头盘点 为艺术还是走红?

    搜狐娱乐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王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烨 | 顾长卫 | 谢娜 | 蒋雯丽 | 何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