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谢晋案开庭 宋祖德辩称博客遭黑客入侵(图)

2009年08月13日07: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文/刘方纯

  搜狐娱乐讯 备受各界关注的中国电影大师谢晋“名誉案”终于在昨天(8月12日)于上海静安法院公开审理。此前一直自认“胜券在握”并且保证会出庭的被告宋祖德,以身体原因为由缺席了庭审。相比之前的气势汹汹,宋祖德明显有些泄气,他通过代理律师表示在博客上的文章并不是自己的大作,而是网络黑客所写。另一方面,原告辩护律师、上海市新文汇律师事务所主任律师富敏荣出具了多项有利证据。并且,谢晋导演的爱徒刘晓庆也委托律师发表声明保留起诉宋祖德的权利。

  宋祖德“怯场”法庭 改口推卸责任

  自从谢晋导演辞世的消息传出后,“大嘴”宋祖德即以《千万别学谢晋这样死!》等博文抨击谢导,引起了一片热议。就像之前的每一次“爆料”一样,宋祖德始终坚持自己的论调。即便是被告上法庭,他仍然不依不饶,表示会亲自出庭对峙。没想到一直都是“气宇轩昂”的宋祖德却在昨天“泄了气”。他最终食言,以身体原因为由缺席了首次庭审,并且对于之前自己的言论也推得一干二净。他通过代理律师崔勇表示,宋确实在网站上开有博客,但他的博客在2008年10月左右曾受到过黑客攻击,涉案博文非宋祖德亲自所写,他对出现在自己博客上的侵权博文负有放任的责任,但不负有侵权责任。

  刘晓庆力挺恩师 保留起诉权利

  在庭审中,原告律师出示了今日凌晨由其助理从内蒙古海拉尔带回的刘晓庆的声明。这位知名演员正在海拉尔拍戏无法出庭作证。她在声明中表示,谢晋导演是她的恩师,宋祖德等人对其与谢晋导演关系的污蔑纯属无中生有。她声明将保留今后起诉宋祖德等人的权利。 昨天下午,搜狐娱乐致电了刘晓庆的助理易先生,对方表示关于宋祖德的“嘴脸”大家都看得很清楚,现在晓庆正忙于拍戏,等忙完了这阵一定会履行承诺,向宋祖德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