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何晟铭夏日身着铠甲练兵 与林心如演绎内心戏

2009年08月12日10: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何晟铭与林心如对戏
何晟铭与林心如对戏

何晟铭在《美人心计》中饰演大将军“周亚夫”
何晟铭在《美人心计》中饰演大将军“周亚夫”

何晟铭“校场练兵”
何晟铭“校场练兵”

  近日,由实力编剧于正一手打造《美人心计》正在横店高温中持续热拍。而在剧中扮演大将军“周亚夫”的何晟铭,也在烈日下身披铠甲校场练兵,并与林心如演出了一场精彩的内心戏。

  美人群中一展阳刚 顶烈日披铠甲尽显将军风范

  《美人心计》堪称是今年阵容最豪华的内地电视剧,集合了林心如、孙菲菲、胡杏儿杨幂等众多美女,网友纷纷评论说该剧美女如云。而在这部众多花旦联袂出演的剧集中,当然少不了陈键锋、何晟铭、冯绍峰等实力小生们的出现。该剧中,何晟铭饰演的是大将军“周亚夫”一角,阳刚英武、气质出众。

  在横店拍摄至今,何晟铭被晒黑了不少,现在已经完全不用上妆,即可以胜任这个黝黑健壮的角色了。由于角色需要,他在剧中必须穿上好几层的戏服,而沉重的铠甲在炎炎烈日下也让人“望而生畏”。但何晟铭不仅要穿上它,更要以大将军的造型演戏,难度可想而知。在近日拍摄的“校场练兵”戏中,他身着铠甲指挥部下,将军风范立时展现的淋漓尽致。

  爱人死去不胜悲痛 与林心如相对同哀

  剧中,杨幂扮演的“雪鸢”与何晟铭扮演的“周亚夫”互相爱恋,但同时,“雪鸢”又是“窦漪房”林心如身边最贴心的丫鬟,不断帮助窦漪房。最后,夹在爱人与窦漪房之间的雪鸢,为了怎样同时保住两人的难题而左右两难,最终选择了自杀。

  在雪鸢去世后,爱恋她的“周亚夫”何晟铭形容憔悴,与珍视她的“窦漪房”林心如相对同哀。这场戏中,何晟铭表现出一个大气男人在失去心爱女人后的心痛与伤感,粗犷的外表下显出了细腻又深重的情感,引人入胜。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