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麦莉-塞勒斯钢管秀惹争议 下一个小甜甜?

2009年08月12日10: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
麦莉是否会成为下一个小甜甜?
麦莉是否会成为下一个小甜甜?

  搜狐娱乐讯 有美国甜心教主之称的青春偶像麦莉-塞勒斯,在今年的青少年选择奖上大跳钢管舞。或许这是麦莉-塞勒斯对外界宣布自己已经长大的声明,但是她的演出却令人立刻联想到当年小甜甜布兰妮的香艳钢管舞,不禁令人猜测麦莉-塞勒斯是否会成为下一个布兰妮。

  一直给人以健康青春形象的麦莉-塞勒斯,此次在青少年选择奖上的钢管舞表演引发了人们的争议。如果将她与小甜甜布兰妮相比的话,二人之间的确存在着不少相同之处。首先,两人的老爸都是靠着女儿赚来的大把钞票生活,不用为吃喝发愁。其次,两人在出道时都是以青春玉女的形象打入市场,成为主流歌手。再次,两人都曾与迪斯尼合作,布兰妮的新《米奇奇妙屋》和麦莉-塞勒斯的《汉娜-蒙娜塔》。

  二人入行以来的发展路线似乎如出一辙,不过仔细对比就会发现,今年16岁的麦莉-塞勒斯就要比27岁的布兰妮幸运许多。《汉娜-蒙娜塔》的成功让她成为了所有人心中的乖乖女,让麦莉的名字直接与这个角色画上等号。年纪轻轻就已经在电视界和音乐圈拥有骄人成绩的麦莉-塞勒斯,其成功是绝对是当年布兰妮想都不敢想的。此外,麦莉-塞勒斯的形象要比布兰妮健康许多,也更值得大众信任。无论麦莉接下来将会如何发展,现在的她早已经超越了当年的布兰妮,因此,未来的她相比布兰妮只会“有过之而不及”。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