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大陆港台明星

孟瑶王晶登陆《格调》春节封面

  随着春节脚步的临近,各大时尚杂志纷纷邀请一线当红明星拍摄封面,08年作品不断,急速蹿红的“晶女郎”孟瑶也与恩师王晶一起,登陆《格调LADY》一月(下)这期春节特刊的封面出镜人物。

  2008年,尽管香港电影不景气,可是王晶导演的作品仍旧不断,孟瑶、张家辉主演的电影《我老婆是赌圣》在好莱坞大片云集的上映档期仍能保持香港前三甲的坚挺票房。就在之前刚刚结束拍摄的电影《金钱帝国》中,孟瑶再度出演女主角,同梁家辉、黄秋生搭戏,共同演绎一段70年代香港警察署反贪的故事。除了不断主演王晶指导的电影外,孟瑶也为王晶投资的电视剧出镜,由她和张卫健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十大奇冤》一经播出就在江苏地区取得了收视冠军,由此可见,孟瑶不愧为两岸三地收视率杀手,如此受到王晶宠爱也不难理解了。

格调封面
格调封面

王晶与孟瑶
王晶与孟瑶

配合默契
配合默契

  曾被称作“邱淑贞接班人”的孟瑶和其他性感女星相比,几乎零绯闻,私下里是有名的乖乖女,在杂志的采访中孟瑶透露:“妈妈管得很严啊,可能我看上去是比较事业型的女生,但其实我是那种谈恋爱一定要有结果的人,我是要结婚的。”

  随着牛年的临近,希望性格导演王晶和率真的“晶女郎”孟瑶也可以为我们大家带来更多优秀的影片。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孟瑶 | 王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